close

這篇其實跟廚師生涯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我今天上廁所忽然想到的一個小回憶。

這個回憶很苦,不過卻很好玩。

海軍跟其他軍種不ㄧ樣的地方,除了常常要穿上跟美少女戰士一樣美的水手服,還有很多有趣的體驗。

像一層樓高的跳水,就超刺激。

在台下看都覺得還好,高度是人類可以接受的那種。

幹,一站上看台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要不是台下滿臉橫肉的班長十分凶狠,我早就失禁了。

最難的不只要克服心裡層面恐懼,班長還會要求你跟水上芭蕾一樣保持完美姿勢上岸。

怎麼不去死啊,幹跳下去有多可怕你們知道嗎?你們跳了幾萬次,我只跳過一次耶。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就是毒氣室。

看著已經進去過的弟兄們,大家捏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從裡面衝出去好像蠻爽的。

害我整個人興奮起來!

「反正不呼吸不睜開眼睛就不會有事,怕三小。」我當時心中是這樣想的。

結果那個什麼鬼毒氣根本就不管你有沒有呼吸有沒有睜開眼睛。

只要皮膚碰到就會產生灼熱感,就像是被火燒到一樣。

然後鼻子也不知道為啥就開始噴水。真的,我不誇張,是用噴的,眼淚也是。

雖然我們幾個弟兄約好進去一定要睜開眼睛跟班長拼了。

但我幾乎是仗著小眼睛的優勢幾乎把視線只剩下一條縫在看人。

而我噴水的程度也不輸給其他弟兄們。

最積掰的是班長就戴著防毒面具在看我們掙扎,他還叫我們答數、唱軍歌,向左向右轉。

「呃呃呃呃啊啊啊啊」才幾十秒我們就幾乎在內心哀號了。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幾個大男人滿臉鼻涕眼淚在那邊轉來轉去的,還大喊什麼雄壯威武。

當外面的班長一把門打開,大家捏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從裡面衝出去好像蠻爽的。

就是這樣。

真是美好的回憶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