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07_200907221028101.jpg 

 

所有男人都想當型男!也想成為帥哥。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看誠品雜誌區,每天都有多少穿著時尚的男人在翻閱雜誌就知道了。

而且你會發現,這些拿雜誌的人,大多都已經蠻帥了,不是很會打扮,就是長相很優質。

連他們都想再更帥了,何況是長得像豬的人?

故事就是這樣展開的。

帥哥西裝裡面的主角,豬太郎,因為長相像豬,身材也像,根本就是天蓬元帥轉世,導致每次告白都被正妹打槍。

他也因為自己的長相還有身材,愈來愈自卑(不過旁人也沒有給他自信過)。

某天有個清純大正妹(北川景子)來應徵工作,豬太郎在心花怒放之際,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北川.jpg  

沒想到她完全沒閃避,在這個moment,豬太郎戀愛了。

沒幾天,心急的豬太郎跟北川景子告白。

北川景子只問他:「你為什麼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部份?」

豬太郎就用一般男人會回答的說法:「你的眼睛、鼻子、嘴唇…」

 

簡單來說,就是你很正,媽的。

 

但北川景子卻不要這種答案,立刻給了他一槍,就辭職不幹了。實在太奇怪,哪有女人不愛男人誇獎的,果然是一部戲。

接下來就是變身西裝出現的時候,豬太郎到了青山洋服(賣西裝的地方,絕對有廣告置入),穿上之後立刻變成大帥哥,也享受到了帥哥種種的好處。

比方說,坐公車撞到人,女孩們會心花怒放的享受--而不是像之前一樣被當成瘟神。

或是去餐廳喝咖啡,因為太帥氣還可以免費續杯,女服務生也會目不轉睛的看著你……人帥,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甚至連模特兒經紀人都找他,還因此認識超正正正正媽斗

這點我有深深的體認,幹,好像只有帥哥是人。

帥哥西裝.jpg 

當他開始被燈紅酒綠的生活迷惑時,回到自己經營的餐廳,又認識了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其貌不揚,跟北川景子比起來根本就是天跟地的差別。

但她也同樣是來應徵餐廳服務生。個性開朗,比起害羞的北川景子,她幹練許多,可以一手包辦整間餐廳的大小事。

不過由於有帥哥西裝這種鬼東西的存在,也很難保沒有醜女洋裝,所以可以合理懷疑這女人就是北川景子變的。

 

事實證明。

 

她真的就是北川景子。

 

太早破梗的後果,就是結局完全沒有驚奇感,最後被嚇瘋的只有電影裡的豬太郎了。(但我想他應該還是喜大於驚)

 

結局呢,就是happy ending,豬太郎因為跟醜女相處的期間,真正認識了北川景子的內在,最後他們也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整部戲有很多我喜愛的元素在裡面。

無厘頭的搞笑、正妹、帥哥、成功的配樂、明快的節奏。

不過,結局還是有點太八股,如果能夠跟史瑞克一樣。

用兩個都不好看的人在一起,我覺得會比醜男配上正妹更有說服力。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蠻適合情侶一起看的好電影,尤其在描寫小小的幸福那邊,真的會很有感觸。

業務員終於成功的接到第一筆生意,開心仰天大笑。

跟心愛的男人,懷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孕婦滿足的摸著自己日漸變大的肚子。

在炎炎夏日吃一口蘇打冰棒。

都讓人感受到那種生活中不經意的快樂。

 

不過呢。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要跟男媽斗一樣帥啊!!!!

讓我過燈紅酒綠的生活,一次就好!!!(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