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很想寫些東西,我感覺我的blog荒廢到快要長草了。

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這才是最令我頭痛的東西。

只好亂寫些近況。

最近有許多目標,但達成的很慢,不過就很符合我的個性。

朝著某個目標去做,埋著頭苦幹,也不管會不會成功。

「反正總是個機會嘛!」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每天的生活也不算是一成不變,再怎麼樣都比當兵好,當兵真的就是在浪費時間,除了認識朋友之外,每天都在煮菜都讓我快放棄人生了。

現在開始跑新聞之後,才發現自己懂得好少阿。

以前都覺得行銷學廣告學好容易,到動腦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廣告代理商、媒體代理商、公關公司、雜誌、電視、廣播、網路的廣告運作都好複雜。

四個月過去了,學到很多東西,也還有很多東西沒學會。

真是太棒了。

我每天都充滿著鬥志阿。(應該吧)

 

 

阿…我好浪費,把這麼多字放在網誌上,我還有四篇稿完全沒有寫呀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