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雜誌社也待了一個月,驚覺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在那裡過了兩次截稿,還參與了兩次雜誌出刊。

目前為止還算符合我原本想要的生活,只是缺了點時間沈澱心靈,還有仔細咀嚼文字的悠閒,緊湊的工作讓夢想瞬間破碎。

每天被大量、專業的文稿內容壓的喘不過氣,心中就是抱著一種「幹,不能輸」的念頭。

 

「稿再多也要寫完,稿再難也要掰出來!」

讓我每天都充滿鬥志,然後面對不停被打槍的生活。

不過有一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寫不完了,內心不斷OS「要逃走要逃走要逃走要逃走要逃走要逃走」

這樣也不錯,趁年輕的時候多遇到一些挫折,以後老了才有故事講給別人聽。

而且至少挫折是在辦公室發生,而不是在廁所、或是餐廳外面的油水分離槽,實在太幸運了。

我現在好欽佩那些,每天把文字能力放在報紙、雜誌、評論文章的寫手。

他們除了工作外,居然還可以把剩下的精力放在部落格上,發了一篇又一篇有趣的文章娛樂網友。

太強了,我怎麼就做不到?

今天這篇部落格猶豫了一整天才把首頁打開,完全失去以前那種「充滿著鬥志寫部落格」的心情。

或是搞笑一下,看看自己還是不是很北七。

但我覺得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我越來越不好笑了。

我已經開始害怕自己的諧星DNA要被死上班族取代,然後以後等頭髮開始掉光後,我就會變成身上瀰漫著一種未知的臭味,滿臉油光的老頭,

 

我好害怕喔。

會不會幽默的美少男,最後變成騷擾公司小妹妹的糟老頭呢?

 

 

唉,還是寫稿比較實際。

還欠三篇稿呢,怎麼搞的不是才剛截稿嗎…

馬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