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又拿了篇伊能靜的報導質問我,她到底哪裡有錢?她自小與父母離異是有錢個屁。

  原因就在於我之前只憑著對她的印象,就隨口說出她好像家境不錯之類的話,那位同事就一直不相信我,還要我提出消息來源跟證據。

  結果我也不認輸,特地上網找了一下有關她的新聞。

  關鍵字輸入:伊能靜、有錢、家境好、富有。

 

 

  ……居然都找不到相關新聞。

 

  反而是「家境不好」、「家境懸殊」等字眼的新聞比較多。

  這叫我情何以堪!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我利用了維基…

 lie01.jpg 

  

  於是她帶著怨恨與不甘心相信了!!!!!!!!!!

  

 

 

  不過我只是用編輯預覽,沒有真正儲存成條目,畢竟我內心還是很尊敬維基的!

 

      最後罪惡感很重,我還是坦承伊能靜家裏很窮=.=

  下面是原本的頁面

  true01.jpg

 

  偉大的維基天神請原諒我的小小惡作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