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習實在太忙了,忙到連剩下的文字能力全部都要用在工作上,我很害怕要是拿來寫網誌會被老闆罵。

  每天過著早起晚歸的生活,忽然驚覺以前都在浪費時間。不過機會永遠是留給肯努力的人,我不會放棄的,繼續做就對了。

  中午看到新聞說,蛋現在比肉還貴,聽到時簡直不可思議。

  從不覺得蛋有這麼高的價值,不就是顆蛋嗎?雖然我始終搞不懂為什麼滷蛋一顆可以賣到十塊錢,而超市卻只要兩塊。

  記得在當兵的時候,每次不管是要炒蛋、煎蛋、蒸蛋,那個蛋量的單位都是用百來算。

  有一陣子人很多,長官又很愛吃蛋,不只長官,連兵也覺得沒蛋會死,你們都不會體恤一下雞每天生蛋的辛苦嗎?

  三餐都要打蛋,最多可以打到150顆!

  剛開始根本連蛋都不太會打,用雙手打蛋,然後還要目測跟鼻子去聞有沒有壞蛋,一整趟打下來要十分鐘。

  十分鐘很久,十分鐘大概就等於國中下課與女同學嬉鬧的時間;大概等於高中可以打一到兩場的鬥牛;大概等於大學翹課打一場CS。

  是不是很久!!

  等到後來我跟學弟研發出「雙手打蛋術」時,速度才突飛猛進,連我自己都驚覺怎麼可以這麼快!

  那時候蛋對我們阿兵哥的價值就跟水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學弟每次叫貨都亂叫的結果,就是倉庫堆了幾百顆蛋用不完全部臭掉,還生了一堆的蛆。

  就算每天晚上去廚房煮宵夜都打兩顆蛋,那些蛋存貨還是堆的跟山一樣。

  最可怕的是,學弟始終不覺悟,蛋還是隨著每天菜車的來臨,一箱箱的送進廚房爛掉。

  這些回憶至今仍歷歷在目,看到新聞時才發現。

  原來當兵這麼奢侈…我們每天都在吃高級食材啊!  

 -------------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打球,八點下班立刻換裝去球場。

  真的憋了很久,以前當兵的時候很無聊,只好天天打球。 

  每天打還真的會變強,那時候就覺得自己怎麼進步這麼多,以前打不好原來是有原因的。

  不過太久沒打,一到球場第一球直接給對手送個大禮-空心大肉包,對手撿到球的那副表情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但林北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進攻不行,至少我還有178的身材,火鍋我還是照蓋!

  …不過我除了火鍋似乎也沒什麼可以幫助隊友的,之後進攻是一直呈現送禮的狀態,讓我覺得不如直接把球傳給他們算了。

  第一場就在我不斷送禮的情況下,意外的贏了!?

  幸好我還有兩個好夥伴,但我也得了一兩分就是了,不過送了不少才換回來兩分代價有點大。

  打完三場,表現還過得去,希望以後至少兩個禮拜打一次球。

  我想休息一下,我想多念些書,我不要再腦袋空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