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入伍前幾天打了篇電腦壞掉的文章,於是我帶著懊惱與悔恨就此別過硬碟裡無數珍貴的檔案與資料,孓然一身進入了新訓中心。

  一個多月後放了長假,我開始有換電腦的念頭,畢竟就算我人不在家,還是有人要用電腦,筆記型電腦已經在我寫論文的時候被操到快爛了,檔案完全沒有分類的擺在桌面上,上網速度也慢到爆,這種使用效率與品質只會讓之後使用的人心情更糟。為了眾人的幸福,我決定將剩下沒多少的積蓄拿去換台堪用的電腦。

  後來發現其實電腦依舊很貴,我逼著凱文周幫我選了一台最低階然後最便宜的電腦,花了一萬多風塵僕僕地搬了回家。看著終於恢復正常的電腦,其實心裡還蠻感動的,尤其是玩起NBA完全不會lag,這一瞬間覺得花這些錢還真是值得。


  過沒幾天。



  換螢幕壞了。


  
  原來當兵不只會讓智商變低,連他週邊的電子產品都會變得很脆弱,林老師,螢幕有沒有這麼容易壞阿?我已經換了兩台液晶螢幕了耶。


  
  好期待,不知道我下次回來,換哪樣東西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