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電腦,你怎麼忍心在我當兵的前夕壞掉呢?聽到你主機板不斷發出的警訊,那種長嗶聲真是快讓我發瘋了。

  我的論文、我珍貴的照片、我珍藏的影音檔、我細心分類的音樂一夕間全部消失,這叫我情何以堪阿。
  
  原本還以為剩下的時光可以墮落地打電動,作為迎接軍旅生活的開始。沒想到主機板一掛,什麼都沒了,我望著只剩下風扇功能的電腦,用腳狠狠地踹了一下洩忿。

  幹!!~~~還有誰比我衰阿!(抱頭<囧>)

  搞到我現在必須用別人的筆電上網,寫網誌,感覺很差耶。

  原本是要聽從研究所老闆的意見,將論文改成新聞學研究體例然後投稿的,也不知道為啥,要入伍前大腦好像自動休息了,智商降低好多,現在我好像連開WORD都有困難,今天早上猛然開了電腦連怎麼去yahoo也忘了。

  再加上新聞學研究居然還要英文摘要,這對一個只懂NBA英文的碩士生來說,是多艱難的任務,我比較願意用英文寫球員的表現,至於論文喔…文謅謅的東西我已經寫不出來了,真不知道以前怎麼把一件簡單的事寫得這麼複雜,這麼難,還說的頭頭是道。

  總之我懶得投稿了,雖然知道這樣做一定會讓老闆很失望,但我實在提不起勁,希望這件事會隨著時光慢慢淡去阿…哈哈哈哈。

  這台壞掉的電腦也陪著我好多年了,詳細年份我也不記得,不過至少有四年吧!謝謝你這些年帶給我的一切,我很感激,在我退伍會立刻把你換成更好的配備,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