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詩無意間罵了我一句廢物,還真是傷到俺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廢阿。

  自研究所畢業拿到畢業證書之後,好像每天都無所事事,一個禮拜的班只剩下兩天,其他時間都在鬼混研究fb,連家裏都懶得打掃了。原本要去學開車,結果從報名到考試需要五週,根本也來不及,搞得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可能只剩下學游泳這條路了。

  其實我一直以為很多人都不會游泳,尤其是手長腳長的人,感覺四肢很礙事,這樣的人應該浮不起來才對阿?沒想問過一輪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會游泳,而且很早就會了,順口還丟一句:「游泳要學嗎?不是小時候被丟到水裡就會游了?」難怪電影裡面的男主角就算什麼都不會只要坐上飛機或是太空船就會變成一個好駕駛,沒打過籃球的人摸到籃球也一樣會灌籃,原來是這個道理。

  可能我比較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曾經被路邊小鬼推到游泳池裡面,掙扎了半天完全沒有在想要怎麼游泳,只想趕快上岸打死剛剛推我的死白目。而經過這一推讓我更怕水,導致我國中有好幾次輪流用肚子痛跟頭痛的理由不下水。

  也不知道現在開始學要花多久時間才學得會,畢竟年紀越大學習能力越差,而且我也不想花錢請人來教,可能要在游泳池旁用腳打水打一個禮拜吧。

  學游泳以外,也想練練身體,把自己練壯一點,對打籃球也有幫助,但我現在真的好宅阿~真不想離開房間門口,我覺得上網好快樂喔。**** \( ̄▽ ̄)/ ****

  有時候在想乾脆瘋狂墮落算了,反正也難得清閒,以後開始工作想這樣還沒辦法勒!但想是這樣想,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隱隱浮現,也不知道對不起誰,只要一整天沒做正事就好想找個人道歉,這是一種病嗎!?我開始佩服林良居然可以忍受畢業半年沒事做的生活,我光是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期待被徵召的那一天,但又不是很想去軍中降低智商(原本已經不是很高了),好矛盾的感覺阿…

  當廢物好難,誰可以教我,我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