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ine.jpg 

  

  一切就如標題所示,在我要登出一點都不有趣的國軍online那一刻,我又登入了另一個online…

  

  放假這幾天回到了以前的公司晃晃,想說跟主管敘敘舊,順便看有沒有什麼好職缺可以給我的,不然現在這麼不景氣,找不到工作的機率實在太大了。

  不去還好,至少留給我一些想像空間。

  主管完全沒辦法救我,只說頂多只剩下工讀生的缺,看我要不要。事實上,做工讀生沒什麼不好,比起失業,做工讀至少還有一份微薄的薪水。只是我覺得我已經做了太久的工讀了,在那家公司我至少待了兩年多,哪來這麼久的工讀生阿。

  兩年多的工讀生!my god,從我念研究所的時候就在做了,現在我好不容易快退伍,又要叫我做工讀,再這樣沉淪下去我覺得五年後我可能還是工讀生。

  之前一直以為景氣不好,也許我找一個月就會有工作,現在我完全改觀,因為有可能會失業好個月,到時候我一定會拿著公事包出現在各大公園看報紙上的求職版,然後四處張望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附近。

  媽的,好不容易終於快登出國軍online,現在又提早讓我知道要登入失業online,真的很煩。

  這兩個online的共通點,是你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只能默默承受遊戲給你的壓力跟無奈。

  雖然國軍online很令人度爛,但至少這款遊戲有時間限制,如果不轉職成志願役,頂多只能包一年,想多玩幾分鐘都不行。而且在遊戲中還包吃包住,每天都看到玩家無憂無慮的,頂多被GM罵而已,罵也不會痛,大家電視照看酒照喝。

  失業online就不同了,一登入就是無止境的地獄,工作找不到就是找不到,職業還只有一種,就是失業人,實在單調的很不想讓人玩。

  更不用說故事關卡了,每關開頭都是找工作,最後被打槍,不斷重複。

  現在的我,也只能不斷投經歷少的可憐的履歷給各大公司,只期望不要在我退伍後真的那麼順利的登入。

  看看身邊剛退伍的朋友,有人退伍玩了一個月失業online、有人兩個月…最慘還有玩三個月的,我看他玩到都快不知道要怎麼登出了。

  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想要玩這種終身免費的遊戲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